渔保协会

互保资讯

山东省渔业互保协会召开办事处负责人工作座谈会

2017-12-19 14:43:04  作者:闫杰  来源:山东省渔业互保协会  阅读:
\
 
    12月15日上午,山东省互保协会在潍坊召开了办事处负责人工作座谈会。省协会资产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各地市办事处、理赔办事处以及部分重点县(市、区)办事处负责人参会,省海洋与渔业监督监察总队程玉林副总队长以及各地市渔业主管部门分管局长应邀出席。
 
    会议通报了2017年山东全省互保工作以及安责险推进的有关情况,深刻剖析了当前互保面临的新形势,明确了结合安责险试点,巩固主业,拓展空间,赢得市场的发展思路,并对下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与会办事处相互交流了今年互保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步工作打算。
 
    程玉林副总队长强调,互保要紧密围绕省厅中心工作服务于海洋牧场建设,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全力以赴做好安责险试点工作。
 
    此次座谈会是在渔业安责险即将实施和协会面临转型转制的特殊背景下召开的,旨在集思广益,紧密围绕省厅中心工作谋划协会2018年工作思路,并为下一步安责险推广实施打下良好基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