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保协会

互保资讯

宁波市渔业互保协会召开渔民座谈会

2017-08-31 10:41:29  来源:宁波市渔业互保协会  阅读:
\
 
    8月29日下午,宁波市渔业互保协会在奉化区办事处召开渔民座谈会。宁波市协会理事长练兴常,奉化区海洋与渔业局局长施海波、党组委员方林龙出席会议并讲话。奉化区外海捕捞渔船中队长、外海书记和渔民理事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宁波市渔业互保协会顾问应归国主持。
 
    会上,练兴常理事长介绍了渔业互保的发展现状和下一步改革计划,对于近期实施的一系列惠民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他表示:宁波市渔业互保协会是渔民自己的组织,是不以盈利为目的的社会组织,市协会始终从渔民切身利益出发,全力保障渔民生命和财产安全。练兴常理事长还认真地听取了各船老大对于误工费、第三者责任险、渔船理赔标准等方面的意见与建议,并表示会认真考虑渔民会员提出的意见与建议,及时调整政策,时刻谨记为渔民服务的宗旨,不忘初衷。
 
    施海波局长在讲话中肯定了渔业互保在渔业安全生产管理和渔业经济稳定发展方面做出的贡献,他要求渔业互保尽一切努力继续做好为渔民服务的工作。会上,方林龙委员还就渔业安全生产管理作了讲话。
 
    通过此次座谈会,了解了渔民对渔业互保的实际需求,增进了协会与渔民之间的感情,拉近了会员与协会间的距离,从而有效促进了渔业互保事业的健康稳定发展。
 
    会议还对积极带动参保的渔民船老大和渔民理事给予了现场表彰和奖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