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保协会

互保资讯

福建省协会召开宁德市塑胶渔排、深水大网箱等保险共保事宜座谈会

2019-05-05 08:28:00  作者:左聪劼   来源:福建省渔业互保协会  阅读:

    为了推动宁德地区海上渔排升级改造工作顺利开展,为塑胶渔排、深水大网箱提供风险保障,4月29日,福建省渔业互保协会于组织召开宁德市塑胶渔排、深水大网箱等保险共保事宜座谈会。省协会理事长黄世峰出席会议并讲话,人保财险福建分公司、国寿财险福建分公司等单位领导及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省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李伏江主持。

 

\
 

    会上,黄世峰强调,共保单位应齐心协力做好此项工作,以达到风险共担、利益共享的目的。各共保单位纷纷对此观点表示支持。同时,各共保单位就福鼎市单柱半潜式深海渔场设备保险方案、宁德市塑胶渔排保险方案进行了深入的研讨并提出意见。

    本次会议,进一步巩固了渔业保险共保体,同时也为宁德市塑胶渔排保险的开展提供一个很好的思路,省协会将依据参会人员的意见进一步完善相关保险方案,为渔区的安全保障提供更为完善的风险保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