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保协会

协会动态

全国渔业互保系统工作人员长训班在上海开班

2016-09-22 10:09:49  来源:中国渔业互保协会  阅读:
 
    近日,“全国渔业互保系统工作人员长训班”开班仪式在上海海洋大学举行。上海海洋大学党委书记吴嘉敏教授出席开班仪式并致开班辞,中国渔业互保协会副秘书长杨斌,上海海洋大学成教学院院长许四杰、副院长付昱等出席了开班仪式。
 
    \
 
    本次全国渔业互保系统工作人员长训班是中国渔业互保协会与上海海洋大学开展合作共建以来的首期培训,来自全国渔业互保机构的43名互保工作人员成为首期学员。他们将在四个月内系统地接受渔业、保险、海事、灾害防范等专业知识培训。
 
    受李健华理事长的委托,杨斌副秘书长在开班仪式上做了动员讲话。他指出,长训班是全面贯彻落实协会第五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提出的“加强会员服务和队伍建设”的总体要求、打造规范化、专业化的渔业互保工作人员队伍的一项重要举措,协会领导高度重视并给予大力支持,也对首期培训的成果寄予了厚望,希望各位同事能珍惜在校的学习培训时光,认真学习,不断积累,成为渔业互保事业发展的中坚力量。
 
    开班仪式结束后,学员们推举了本期培训班的班委并和各位领导合影留念。长训期间,学员们将按照上海海洋大学学生守则进行规范管理,协会也将持续跟踪学员动态和教学情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