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保协会

协会动态

全国渔业互保系统专职工作人员长训班(第三期) 圆满结业

2018-01-03 15:35:28  作者:李静  来源:中国渔业互保协会  阅读:
\
 
    近日,第三期全国渔业互保系统专职工作人员长训班结业仪式在上海海洋大学举行,中国渔业互保协会监事会主席王朝华、上海海洋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殷曦敏、副院长付昱等领导出席仪式。
 
    仪式中,付院长代表院方总结了本期长训班的管理经验,他认为,此次培训班内容重点突出、培训形式多样、学员学风踏实;院方也在总结两期培训管理经验的基础上做出了努力,服务质量和后勤保障能力有明显提高,他希望今后学院还能为协会和互保事业培养出更多更优秀的人才。之后,河北渔业互保协会黄骅办事处学员王云平作为优秀学员代表发言。
 
\
 
    王朝华主席代表协会对学校,各位老师、专家表达了感谢,并充分肯定了各位学员近三个月的学习成绩,祝贺全体学员如期结业。同时,他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能再接再厉、多读书、勤思考、掌握正确的方法,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水平和综合素养,成为渔业互保事业发展的中坚力量。
 
    最后,各位领导为第三期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并对成绩优异的10名学员进行了表彰。
 
    本期培训圆满结束。
 
\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