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保协会

协会动态

首期全国渔业互保系统工作人员专业学习长训班圆满结业

2017-01-09 10:43:46  作者:李静  来源:中国渔业互保协会  阅读:

 

\

 

    12月29日,全国渔业互保系统工作人员专业学习长训班结业仪式在上海海洋大学举行,中国渔业互保协会秘书长杨斌,中央农业干部教育培训中心上海海洋大学分院院长许四杰,河北省渔业互保协会副秘书长贺兰山等领导出席仪式,并为第一期长训班43名学员颁发结业证书,同时表彰奖励9名优秀学员。

 

    许四杰院长代表培训承办单位在仪式上总结了长训班的培训管理经验,并希望不断提高办班水平,继续为渔业互保事业的发展培养储备人才。此外,优秀学员代表汇报交流了在海大学习生活期间的收获和感受,同时向海大的各位领导、教职工表达了感激之情。

 

    最后,杨斌秘书长代表协会向上海海洋大学的领导、教师以及所有参与授课的专家表示感谢,指出长训班是新形势下发展渔业互助保险事业、全面贯彻落实“五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是渔业互保工作人员从兼职为主到形成专业化队伍迈进的重要一步。希望协会相关部门及时总结本次长训班的管理经验和不足,进一步调整完善培训方案和工作安排,同时希望所有的学员坚持为渔民服务的思想意识,不忘渔业互保的宗旨和责任,勤勉向上,努力工作,为渔业互保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培训基本达到预期的效果,结业仪式圆满结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