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保协会

协会动态

第四期全国渔业互保系统专职工作人员长训班顺利结业

2019-12-16 09:06:07  来源:中国渔业互保协会  阅读:
\
 
    12月5日上午,“第四期全国渔业互保系统专职工作人员长训班”结业仪式在上海海洋大学举行。中国渔业互保协会副秘书长姜峰,上海海洋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郭亚贞、培训部主任石华中等出席结业仪式并为学员颁发结业证书,同时对成绩优异的10位学员进行了表彰奖励。
 
    郭亚贞在做培训总结时指出,本期长训班在课程设置、师资力量、学员住宿条件和后勤保障能力等方面较前三期都有明显提升,下一步,学院将及时总结培训管理经验,不断提升培训能力,继续为渔业互助保险事业的发展培养储备人才。
 
    姜峰代表协会向上海海洋大学的领导、教师和授课专家表示感谢,向如期毕业的学员表示祝贺,并对他们在培训期间克服困难、端正态度、认真学习的表现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学员们能够学以致用,将学习到的知识应用到实际工作中;能够继续坚持学习,不断提升专业水平和综合素养,成为渔业互助保险事业发展的中坚力量。
 
    来自辽宁与海南的学员代表就培训期间的所学、所感、所悟进行了交流和分享。他们既深刻总结了培训期间的学习经历和收获体会,也表达了对协会提供良好培训机会的感激之情,以及对同窗学友的依依不舍之情。学员们纷纷表示,回到工作岗位后将继续学习专业知识,踏实工作,努力为渔业互助保险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