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保协会

协会动态

第三期全国渔业互保系统专职工作人员长训班在上海开班

2017-10-19 09:54:16  作者:李静  来源:中国渔业互保协会  阅读:
\
 
    继第二期全国渔业互保系统专职工作人员长训班之后,第三期长训班于10月17日,在上海海洋大学正式开班。来自全国沿海和内陆各级渔业互保机构共计30余名学员,将按照培训计划,在上海海洋大学进行为期2个半月的保险基础、渔业安全、互保实务等方面的知识学习。
 
    开班仪式上,吴建农副校长与学员们一同回顾了上海海洋大学的历史,阐述了海大与渔业系统的深刻渊源,并对第三期学员表示了热烈欢迎。协会邓松岭副秘书长为学员们做了开班前的动员讲话,他从渔业互保工作及渔业互保系统改制等方面阐述了长训班的重要作用。
 
    他希望各位学员在渔业互保事业发展的新形势下,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端正学习态度,遵守学习纪律,苦练内功,提升水平,努力成为渔业互保事业发展的中坚力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