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保协会

互保资讯

协会天津市办事处举办渔业互保工作人员培训班

2017-05-31 11:32:00  来源:中国渔业互保协会天津市办事处  阅读:
    为认真贯彻中国渔业互保协会第五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精神,进一步提高天津市渔业互保工作人员的政治思想和业务水平,5月25-26日,协会天津市办事处在天津市冀州区举办渔业互保工作人员培训班。培训班邀请了协会的承保理赔专家进行授课,全市渔业互保机构工作人员参加此次培训。
 
    培训班首先传达了第五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的有关文件和领导讲话精神,从政治教育角度上提高参训人员对渔业安全生产和渔民会员服务的工作意识。之后,培训班对新版《中国渔业互保协会渔船互助保险条款》、《中国渔业互保协会雇主责任互助保险条款》、《中国渔业互保协会内陆渔民人身平安保险条款》、《中国渔业互保协会理赔规则》和《中国渔业互保协会制定的天津市渔业互助保险新政策》进行了详细讲解,并重点说明了新老条款政策的区别及注意事项。
 
    通过此次培训,有效提高了渔业互保工作人员的政治思想和业务水平,加深了对新条款和新政策的理解,为今后维护渔区和谐稳定、顺利开展渔业互保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