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保协会

协会动态

全国渔业互保系统专职工作人员长训班(第二期)圆满结业

2017-07-03 09:14:56  作者:李静  来源:中国渔业互保协会  阅读:
\
 
    6月29日,全国渔业互保系统专职工作人员长训班(第二期)结业仪式在上海海洋大学举行,中国渔业互保协会副秘书长邓松岭、上海海洋大学副校长吴建农、中央农业干部教育培训中心上海海洋大学分院副院长付昱、江苏省渔业互助保险协会常务副秘书长崔岩等领导出席结业仪式,并为第二期学员颁发结业证书,同时对成绩优异的10位学员进行了表彰奖励。
 
\
 
    付昱副院长代表培训承办方总结了本期培训管理经验,认为本期培训较之前呈现出“各方给力、培训内容丰富、培训形式多样、学员学风扎实”的特点,从结业成绩来看,培训效果显著。学院会在今后的培训中不断提高服务水平,继续为渔业互保事业发展储备培养人才。仪式中,中国渔业互保协会南海区办事处杨晓莲、福建省渔业互保协会陈章彦做为第二期学员代表汇报了学习感言,表达了自己的感激之情以及为渔业互保事业奉献的决心。
 
\
 
    最后,邓松岭副秘书长代表协会向上海海洋大学的领导、教师,以及授课专家表示感谢,对圆满完成学业、如期结业的各位学员表示祝贺,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坚定信心、奋发努力,学以致用、踏实工作,早日成为我们事业发展的中坚力量;希望各位学员将继续教育、终生学习作为一个重要理念坚持下去,传播开来,不断汲取知识的养分,勇于开拓创新,助力渔业互保事业的发展。
 
    本期培训达到预期目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