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保协会

互保资讯

2017年广西渔业互保宣传暨回馈会员工作会议在北海召开

2017-06-09 15:09:00  来源:中国渔业互保协会广西区办事处  阅读:
\
 
    为进一步推动广西区渔业互保工作发展,近日,中国渔业互保协会广西区办事处在北海市召开广西沿海渔业互保宣传暨回馈会员工作会议,广西水产畜牧兽医局副局长谢俊、协会副秘书长姜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广西水产畜牧兽医局相关处室负责人,广西渔港监督局、中国渔政广西支队、北海渔业基地管理处、沿海市渔业主管部门相关负责人,渔民会员代表等共220余人参加会议。
 
\
 
    会上,广西区办事处向渔民会员免费赠送了1万套定制雨衣,6位典型赔付案例代表交流了参加互保后的真实体会,气象专家针对主要渔业气象灾害做了“气象对渔业生产的影响及应对措施分析”的专题讲座,与会渔民会员代表反响良好。
 
\
 
    谢俊副局长在总结讲话指出,20多年来渔业互助保险在维护广西区渔民生命财产安全、保障渔区社会稳定做出了重要贡献,同时对今后广西区渔业互保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当前渔业安全生产形势依然严峻,要继续支持开展渔业互保工作;二是要明确政策要求,落实工作措施,推动渔业互保工作再上新台阶;三是要加大舆论宣传力度,让全社会了解渔业互保的地位和作用;四是要进一步践行“互助共济、服务渔业”宗旨,全面提升服务渔民会员的意识和能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