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保协会

互保资讯

河南省渔业互保工作会议在安阳市召开

2018-07-03 15:53:59  作者:王岩 张瑞  来源:中国渔业互保协会  阅读:
\
 
    为总结和加强渔业互保工作,推动水产养殖保险业务开展,进一步提升经办人员业务水平,2018年6月28日,河南省渔业互保工作会议在安阳市召开。中国渔业互保协会副秘书长王西才、安阳市农业局副局长刘志勇出席会议,会议由河南省办事处主任王新岭主持,来自全省34个渔业互保经办机构及渔业主管部门代表近100人参加会议。
 
    王西才在会议中通报了全国渔业互保工作的开展情况,分析了当前渔业互保事业发展面临的新机遇和新挑战,明确了今后一段时期协会的工作思路和主要任务。
 
    王新岭对2017年全省渔业互保工作进行了总结。他指出,渔业互保为稳定渔民收入、保障渔区社会和谐稳定和促进渔业可持续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全省各级机构能够把渔业互保作为地方渔业发展的稳定器和推进器,为建立健全渔业安全保障和防灾减灾体系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对全省2017年度获得渔业互保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来自郑州、信阳、济源、淅川等经办机构代表分别就渔业互保工作开展情况和水产养殖保险业务探索等情况进行了经验介绍。
 
    会议还邀请中国渔业互保协会相关部门同志就承保、理赔、财务和团体险业务等进行了政策介绍和业务培训。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