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保协会

互保资讯

增幅8% 广西区办事处召开2020年上半年渔业互保工作会议

2020-08-05 14:50:00  来源:中国渔业互保协会广西区办事处  阅读:
\ 
 
  为了及时总结工作经验,推动互保业务开展,7月10日,中国渔业互保协会广西区办事处(下称广西区办事处)在钦州市召开广西区2020年上半年渔业互保工作会议。
 
  会上,广西区办事处主任彭福斌对全区上半年工作进行了回顾,他指出:上半年以来,广西区在上级渔业主管部门和国家协会的领导下,共克时艰,取得了保费规模增长8%的好成绩;但从总体上看,部分展业指标仍未能达到计划要求,因此绝不可掉以轻心。下半年,各机构要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工作作风,精心落实各项业务指标,确保全年工作任务的完成,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渔业互保体制改革。
 
  广西区办事处副主任李静(国家协会挂职干部)及沿海各分理处负责同志也在会上分别做了发言。
 
  中国渔业互保协会广西钦州分理处新办公用房揭牌仪式也于同期举行。此次新办公用房扎根落户钦州市农业农村局附近,不仅为渔民解决了办事“两头跑”的困境,提高了投保理赔效率,更解决了钦州分理处多年来无办公用房的“老难题”,为协会基层组织改革与钦州分理处发展打下基础。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