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保协会

互保资讯

续写渔业互保新篇章!浙江省渔业互助保险工作会议在杭州召开

2021-04-07 09:17:00  来源:浙江省渔业互保协会  阅读:
\
 
  4月2日,2021年度浙江省渔业互助保险工作会议在杭州召开。省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省渔业互保协会理事长杨大海出席并讲话,省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陈再时主持会议。省协会理事、监事、秘书处成员、各办事机构及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回顾了省协会2020年主要工作,明确了2021年工作思路,通报表彰了2020年度互保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
 
  会上,杨大海充分肯定了2020年度渔业互助保险工作取得的新成绩,客观分析了目前面临的新形势和新任务,明确了今后的发展思路和方向。他指出,渔业互助保险要有新使命、新作为、新形象,在浙江省农业现代化示范省创建新征程中续写渔业互助保险工作新篇章。他要求,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开好局、起好步至关重要,要打好“三个硬仗:一是打好服务渔业安全生产能力跃升攻坚战,推动服务渔业安全生产抓手、平台迭代升级,努力出成果、出亮点、出模式,加快构建服务渔业安全生产管理工作新格局;二是打好渔业互保系统体制改革主动战,不等不靠、主动作为、大胆探索,勇当省级渔业互助保险机构体制改革“拓荒牛”,确保渔业保险市场“不散不乱”,确保渔业安全生产形势“平稳有序”;三是打好党风廉洁建设持久战,不能有停一停、歇一歇的想法,要推动渔业互保事业发展与反腐倡廉两手抓、两促进、两战赢。
 
  省协会四届四次理事会议、四届二次监事会议也于同期召开。会议审议并通过了理事变更、2020年主要工作情况、2021年工作要点和2020年收支预算执行情况及2021年预算草案等事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