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保协会

互保资讯

协会河南省办事处召开2015年渔业互保工作座谈会

2015-12-03 11:31:30  作者:张瑞  来源:中国渔业互保协会河南省办事处  阅读:

    11月12日至14日,河南省2015年渔业互保工作座谈会在三门峡市召开。中国渔业互保协会河南省办事处及部分重点市县互保代办处的机构负责人和业务骨干共42人参加,并特邀国元农业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的负责人出席。座谈会由中国渔业互保协会理事、河南省农业厅水产局副局长陈会克主持。

 

    座谈会上,各代办处负责人对渔业互保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交流,探讨了在理赔实操中出现的问题及解决办法,并针对目前油料补贴减少后渔民会员的意见及保险费用征收呈下降趋势等情况进行了讨论。郑州市就如何推动水产养殖险工作进行了介绍。国元保险公司负责人介绍了公司在河南省开展农业保险现状和推动水产养殖险的情况,并对开展水产养殖险业务的有关问题进行了解答。

 

    陈会克在听取各位代表的发言后指出:在当前形势下,大家要勇于克服困难,寻找解决的办法,一如既往地做好渔业互保工作,抓紧完成今年的任务,同时要积极探索水产养殖险,推动渔政船参保。他最后强调,要把渔业互保工作与渔业安全工作结合起来,做到统筹安排、合理部署、共同检查,确保河南省渔业互保工作健康发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