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保协会

互保资讯

福建诏安县办事处开展调研活动了解渔民需求

2018-04-02 11:17:35  作者: 陈永攀  来源:福建省渔业互保协会诏安县办事处  阅读:
\
 
    为了更好地开展渔业互保工作,进一步探索渔区对互保险种的需求。3月16日,由福建省渔业互保协会诏安县办事处工作人员组成的调研小组,前往四都镇、梅岭镇对渔区乡镇管理涉渔船舶的互保需求开展深度调研。
 
    本次调研主要围绕三点展开:一是倾听渔民的心声。深入了解沿海乡镇管理涉渔船舶商业保险投保情况与互保实际面临的风险问题,为下一步开发新险种做准备工作;二是扩大互保宣传面积。积极宣传互保新政策新险种,并以专业化服务与沿海乡镇精准对接,加强沟通、协作,更好地配合基层乡镇做好渔业安全生产工作;三是加大与乡镇渔业主管部门的沟通交流。对乡镇涉渔船舶种类、作业方式及近海渔区管理等情况进行详细了解,听取相关工作人员对互保工作的需求和建议。
 
    本次调研,为诏安县进一步做好渔业互保宣传工作指明了方向,同时也为福建省探索渔业互保新险种提供了部分思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