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保协会

互保资讯

学党史办实事:山东省渔业互保日照东港区2460件救生衣免费发放到了渔民会员手中

2021-07-26 13:12:24  作者:司凯  来源:山东省渔业互保协会  阅读:
  7月22日,山东省渔业互保协会联合东港区海洋发展局在日照市东港区涛雒镇阜鑫渔港举行救生衣发放活动,共为38个渔村、13个渔业企业发放救生衣2460件。山东省协会理事长杜若谦、东港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潘振华、海洋发展局局长厉宗华、涛雒镇镇长安宝春出席活动。
 
\
 
  “救生衣就是我们的生命衣,休渔期结束我们就能穿上崭新的救生衣了。感谢区海洋发展局和渔业互保协会时刻关心渔民的安全!”在东港区救生衣发放仪式上,涛雒镇栈子一村渔民高月飞激动地说。
图片
 
  今年以来,山东省协会把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与“我为群众办实事”紧密结合,着力解决渔民“急难愁盼”问题,深入渔村、渔民家中,广泛听取意见、了解民生需求,在为民排忧解难中自觉践行初心使命,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落地落实。
 
  救生衣发放活动是渔业互助保险急渔民所急,解渔民所盼,进一步增强渔民自救能力,提高渔业安全生产保障水平,遏制渔业重特大事故发生而做出的惠民举措。通过此次救生衣发放活动,将进一步提升渔民安全生产意识,为渔民海上作业提供更强有力的保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