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保协会

互保资讯

宁波渔业互保:寒冬送关怀 宽慰渔民心

2021-01-15 13:14:12  作者:陈蓓蓓  来源:宁波市渔业互保协会  阅读:

\

  2020年8月,宁波象山的船老大刘主平在自家船上打理内务时不慎触电意外身亡。刚刚接手老船长父亲的班成为家里年轻顶梁柱的他就这样意外遗憾离世,留下年迈的父母、妻子和三个学龄期的年幼孩子,噩耗击垮了这个原本充满希望的家庭。刘父经不住沉重打击,精神产生恍惚身体愈发衰弱,更为这个家庭雪上加霜。
 
  刘主平生前是宁波市渔业互保协会下属宁波市渔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的担保贷款客户,意外发生前一周才经担保公司担保在银行贷款100万元。听闻这样的噩耗,担保公司立刻采取措施,协助船舶股东人办理船舶过户手续并偿还贷款等手续。
 
  担保公司一直牵挂着出险渔民的家庭情况。今年1月11日,担保公司负责人在鹤浦镇渔办领导陪同下,上门慰问了刘主平家属。看望过程中,刘主平妻子为丈夫的骤然离去落下伤心的眼泪,也为担保公司的关怀记挂流出感动的泪水。担保公司负责人告诉她无论如何还是要往前看,要对生活充满希望,同时向家属送上慰问金8000元,在寒冬里给这个家庭带来关怀和温暖。担保公司负责人表示,他们将会继续关注该出险渔民的家庭经济状况以及三个孩子上学情况,力所能及地为他们提供服务与帮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