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保协会

互保资讯

广西:建设互保风险保障体系 保护渔民生命财产安全

2020-11-30 09:17:00  作者:马黎坤  来源:中国渔业互保协会广西区办事处  阅读:
\
 
  为进一步推动渔业互保风险保障体系建设,保护渔民生命财产安全,11月27日,中国渔业互保协会广西区办事处(下称广西区办事处)联合广西渔港监督局在北海市召开广西区渔业安全生产培训暨渔业互保工作会议。广西区办事处主任彭福斌、广西渔港监督局副调研员廖超及北海市各渔业公司、渔民代表1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邀请北海海上搜救中心、北海中航鑫船舶服务有限公司有关专家到场授课。
 
  会上,北海海上搜救中心常务副主任韩敏、北海中航鑫船舶服务有限公司主任周立松就渔船防碰撞的注意事项和海上应急救生知识进行全面的讲解,分析渔、商船常见碰撞原因,提出渔船安全航行作业建议,并与渔民进行现场问答互动,得到了渔民的高度赞同。
 
  广西区办事处副主任马黎坤对当前的渔业理赔案件进行分析,总结事故经验教训,通过理赔案例为重点对渔船综合险的进行解说,加深了渔民会员对参加渔业互保的认识与理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