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保协会

互保资讯

春节将至 宁波市协会走访慰问困难渔民 将温暖送到心坎上

2022-01-28 14:12:00  来源:宁波市渔业互保协会  阅读:
  春节来临之际,宁波市渔业互保协会联合市农业农村局质监处成立慰问组,前往象山、奉化等地走访慰问困难渔民,给他们送去关怀,并致以新春祝福。
 
\
 
  1月26日,慰问组前往奉化桐照村和栖凤村看望当地九户困难渔民,并送上慰问金。慰问组详细了解困难渔民的家庭生活情况,同时鼓励他们要相信组织,要自立、自强,努力战胜困难、树立生活信心。
 
 
\
 
 
  1月27日,慰问组前往象山县鹤浦镇叶某家中慰问。该船东常年患有慢性病,无法从事重体力劳动,其妻于2020年患病住院治疗,家庭生活困难。慰问组详细询问了其家庭情况,并嘱咐象山办事处工作人员要多关注和留意困难渔民家庭变化,及时给予帮助和支持。
 
  宁波市协会心系渔民,把渔民的冷暖放在心上,记在心里,始终坚持不懈为渔民排忧解困,帮在渔民难处、救在渔民急处,受到了渔区渔民和社会各界一致认可。本次慰问,宁波市协会共发放慰问金11万余元,惠及困难渔民70余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