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保协会

互保资讯

宁波市渔业互保协会组织召开全体职工培训会

2018-03-26 09:49:40  作者:袁帅  来源:宁波市渔业互保协会  阅读:
    3月16日,宁波市渔业互保协会组织召开全体职工培训会,会议特邀中国太平洋保险宁波分公司五星级讲师宋静美为全体职工授课。
 
\
 
    会上,宋老师结合宁波市渔业互保协会特性,以自身经历为切入点,讲诉了自己是如何投身于保险行业,进而一步步走向成功。在谈到自身经历时,宋老师多次点明工作要充满热情,要学会坚持,敢于突破自己、改变自己,成为人上人。在现场互动环节,宋老师以她生活化的具体案例回答了在场职工提出的关于如何处理客户投诉、如何维护客户关系等工作中常见的问题,重点指出保险需要提供高质量的服务。
 
    会后,市协会顾问应归国表示,渔业互保的重点工作就是为渔民提供优质服务,通过政策性互助保险途径,提高渔民抗风险能力。作为互保职员,应时刻提升自身能力,学习专业知识,保持清醒头脑,认清市场严峻形势,找出差距,以此次培训为契机,不断提高自己的敬业之心,增强服务协会、服务渔民的能力,为互保事业健康有序地发展贡献力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