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保协会

协会动态

协会组织召开沿海地区承保业务研讨会

2017-03-29 08:46:14  作者:岳星阳  来源:中国渔业互保协会  阅读:
\
 
    3月23日,中国渔业互保协会在重庆组织召开沿海地区承保业务研讨会。沿海各地方协会及协会各沿海办事处主要负责人、承保业务主管参加会议。会议由王西才副秘书长主持,杨斌秘书长做总结讲话。
 
    会议首先通报了全系统近5年的承保工作情况,对业务发展趋势、制约业务发展的因素、展业工作面临的新问题进行了认真分析。随后参会代表结合本省业务实际就国家渔业政策调整的影响、渔船保险价值核定等议题展开交流、讨论。
 
\
 
    杨斌秘书长在总结讲话中首先向大家介绍了国家协会转制工作的进展情况。之后他对异地理赔勘验、全系统数据统计分析、互保专职队伍建设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杨斌秘书长勉励大家要坚定信心,要积极适应新形势和新要求,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稳妥推进各项工作。
 
    通过此次会议,使全系统建立起了承保信息交流机制,有利于协同推进各机构间的承保工作,逐步实现“精细化”、“规范化”运作,提升渔业互保的服务水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