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保协会

协会动态

增强安全意识 提高应急能力 协会组织开展消防安全应急演练

2018-11-06 11:16:57  来源:中国渔业互保协会  阅读:
    为提高协会员工安全防范意识,增强自我保护潜力,掌握对突发火灾的应变、逃生能力,10月23日,中国渔业互保协会组织全体员工开展消防安全应急演练。
 
\
 
    当日9点30分,随着演练副总指挥一声令下,疏散演练开始。疏散引导组成员立即到达指定位置,组织引导管辖区域员工迅速撤离火场。在抵达指定疏散地点后清点疏散人数、报告安全情况,整个演练口令清晰明确,过程有条不紊,演练副总指挥随即宣布疏散演练结束。之后,协会全体员工前往大会议室进行模拟救助演练,员工们首先观看了火灾发生时的人员救助教学视频,并由救助组成员现场进行真人模拟示范,讲解救助方法。
 
\
 
    演练结束后,副总指挥对此次消防安全应急演练进行总结。他强调,消防安全工作是协会各项工作中的重中之重,此次演练更是为了检验在火灾发生时,协会所采取应急措施的可行性,各位员工也要在日常生活工作中坚持“严”字当头,确保安全工作万无一失。
 
\
 
    此次消防安全应急演练在协会领导的重视和各部门的大力配合下圆满完成。本次演练将抽象的安全演练转化为具体的实战演习,不仅使员工了解了火灾发生时的应对措施,更大大增强了他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救逃生能力,在强化协会安全管理的同时,也为创建“平安和谐协会”夯实了基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