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保协会

互保资讯

辽宁省渔业互保协会展德江理事长带队赴各办事处开展调研

2017-04-17 15:41:54  作者:刘明扬 肖韩  来源:辽宁省渔业互保协会  阅读:
    3月5-30日,辽宁省渔业互保协会展德江理事长带队,由李志宏秘书长和秘书处有关部门负责人等为成员的组成调研组,先后赴绥中等17个办事处调研渔业互保工作。本次调研主要是为贯彻辽宁省渔监局印发的《关于进一步规范我省渔业互保展业工作的通知》内容,确定各办事处2017年展业指标,听取和交流承保、理赔、会员服务等方面工作的意见及建议。调研采取汇报、座谈和现场办公相结合的方式,归纳了各地好的做法和经验,找准了辽宁省存在的共性问题和个性问题,解答了一些亟需解决和可以解决的难题,协商确定了各办事处2017年度展业指标,明确了下一步工作的方向和任务。
 
    调研中,展德江理事长在重点阐述了省协会当前面临的形势和亟需解决的主要问题后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充分认识机构改革势在必行;二是强化专职队伍建设,培养专职副主任;三是加强理赔工作,逐步走专业化理赔之路;四是深化会员服务,责成专人负责,充分发挥会员服务站作用;五是合理规避行业不正当竞争,有效维护渔业互保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李志宏秘书长着重从展业宣传、人员管理、承保工作、理赔工作、会员服务和展业指标等六个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秘书处各部门负责人也针对各办事处提出的问题,一一作出答复并提出具体建议。
 
    通过调研,调研组明确了辽宁省协会目前及将来亟需做好的几项工作:一是强化人力资源管理工作;二是加强承保、理赔和财务精细化管理工作;三是深化会员服务工作;四是开展几项专项调研工作;五是创建办事处示范模式等。
 
    本次调研工作,达到预期目的,为辽宁省渔业互保事业的未来发展奠定了基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