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保协会

协会动态

陈剑峰副理事长赴河北省协会调研指导工作

2016-07-04 08:10:41  来源:河北省渔业互保协会  阅读:
\     
 
    6月16日,中国渔业互保协会副理事长陈剑峰赴河北省渔业互保协会调研并到市县看望了基层工作人员,他对大家的辛勤工作给予了肯定和赞赏。河北省协会秘书长张建刚陪同调研。
 
    调研期间,陈剑峰向河北省协会了解了目前河北省渔业互保工作的开展情况,并着重听取了自全国养殖保险补贴试点开展以来,河北省水产养殖互助保险的工作情况。陈剑锋对河北省渔业互保的整体工作以及在水产养殖保险条款制定、增强可操作性等方面所做出的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河北省协会继续充分发挥自身作用,不断完善渔业风险保障体系建设,为河北渔业保驾护航。同时,他还强调河北省协会要抓住这次全国保险补贴试点的机遇,积极主动、创造性的开展工作,为水产养殖互助保险探索出一条成功之路。
 
    调研期间双方还签署了2016年度《河北省渔业互助保险分保合作协议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