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保协会

互保资讯

辽宁省渔业互保协会理事长展德江带队赴丹东市开展渔业互保调研座谈

2017-04-12 10:32:02  作者:姜帅  来源:辽宁省渔业互保协会丹东市办事处  阅读:
 \
 
    3月13日,辽宁省渔业互保协会展德江理事长一行6人组成调研组赴丹东市开展渔业互保调研座谈。丹东办事处副主任梅文礼对丹东地区互保工作开展情况做出汇报,办事处一线工作人员参加座谈。
 
    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当地工作人员在实际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针对互保工作所面临的新形势和新问题提出了具体建议:一是创建渔业互保微信公众号;二是使用POS机收取保费;三是实行网上快速理赔;四是实行无理赔优惠政策;五是继续做好会员服务,开展“为渔民﹒务实事”活动。
 
    通过此次座谈,不仅解决了丹东办事处工作人员在工作中存在的实际困难,有效提升了业务能力,还使互保一线人员增长了见识,增强了信心,为渔业互保事业的发展奠定基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