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保协会

协会动态

杨斌副理事长兼秘书长赴闽开展工作调研座谈

2021-03-29 15:55:50  来源:中国渔业互保协会  阅读:
  3月25日,协会杨斌副理事长兼秘书长一行赴福建省开展工作调研座谈。福建省渔业互保协会第一书记叶建平、监事长卢振忠、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黄金水、党支部书记兼副理事长王以诚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
 
  杨斌在认真听取福建省协会2020年工作开展情况及2021年重点工作介绍后,他对福建省协会一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就渔业互保系统体制改革工作、全国渔业互保系统业务开展情况及具体业务工作中存在突出问题与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探讨。他指出,渔业互保系统体制改革正处于关键时期,福建省协会应按照农业农村部的统一要求和工作部署,配合国家协会做好中国渔业互助保险社的相关筹建工作,并可着手开展设立福建省渔业互助保险社前期准备工作;国家协会也将一如既往在体制改革、业务开展、队伍建设、技术保障等方面给予福建更多的指导、支持和帮助。
 
\
 
  叶建平代表福建省协会对杨斌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国家协会一直以来给予福建省协会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表示,福建省协会将按照国家协会提出的要求,一方面通过巩固传统保险业务、不断开发新险种、提高保险覆盖面等途径,做好渔业互保各项业务工作;另一方面,全面配合国家协会筹建好中国渔业互助保险社,同时做好设立福建省渔业互助保险社各项前期工作,争做渔业互保系统体制改革排头兵。
 
  调研期间,杨斌一行还在叶建平第一书记陪同下,分别拜访了福建省海洋与渔业局、福建省银保监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