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保协会

互保资讯

山东省渔业互保协会为受灾渔民发放困难救助金

2016-02-25 08:59:13  作者:张春江  来源:山东省渔业互保协会昌邑市办事处   阅读:

\

 

    近日,山东省昌邑市会员船东李昌伟收到山东省渔业互保协会昌邑市办事处发放的一万元救助金,缓解了他的燃眉之急。

 

    2015年8月15日,会员船东李昌伟新购置的鲁昌渔***船意外起火,直接经济损失逾30万元。由于该渔船购置时间较短,尚未投保船险,因此无法获得赔付,损失无法挽回。船东李昌伟为购置渔船,已贷款30万元,尚未还清又发生火灾事故,生活状况如雪上加霜。昌邑市办事处得知后,考虑到李昌伟之前在互保协会连续投保多年且从未出险,遂决定向山东省协会请示给予救助,省协会本着“互助共济 服务渔业”的宗旨和人道主义精神,决定他发放困难救助金。

 

    此次救助行动提升了渔业互保在该地区的影响力,受到渔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