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保协会

互保资讯

浙江省渔业互保协会在三门县举办承保业务培训班

2015-12-02 08:51:28  作者:陈青萍  来源:浙江省渔业互保协会  阅读:

\   

 

    11月18-20日,浙江省渔业互保协会在三门县举办了承保业务培训班。浙江省各办事机构承保经办人员,各服务中心、省协会部门相关工作人员等共85余人参加此次培训。

 

    开班前,省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刘苏良到场作动员讲话,对当前承保工作面临的形势进行了分析,强调承保工作的重要性与紧迫性,并对参训学员提出了要求与希望,要求大家加强学习,不断提升业务水平,适应新形势下的承保工作要求,做好新形势下的承保服务工作。

 

    培训班上,财务部、承保运营部相关人员分别就承保操作财务规范、承保操作实务、互保条款及费率政策、承保操作流程等业务做了讲解,同时就承保业务存在的风险及下一步展业发展的趋势进行了分析。

 

    培训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本次培训实用性强,使大家进一步加深了对承保业务的了解,也加强了各办事机构之间的沟通与联系,有助于今后更好地开展工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