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保协会

互保资讯

浙江省协会开展平阳西湾紫菜养殖险调研工作

2014-10-26 11:13:38  作者:伍徐俊、朱思超   来源:浙江省渔业互保协会平阳办事处  阅读:

    10月16日,浙江省渔业互保协会一行5人前往平阳西湾海宝紫菜养殖合作社开展养殖险调研工作,合作社负责人对调研组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组织召开了座谈会。

\

    座谈会首先介绍了今年紫菜养殖险的发展状况以及政策支持,并拟对明年条款的修订与海宝合作社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双方在座谈过程中对目前紫菜养殖保险的业务发展,理赔条件和今后的目标进行了讨论。会议指出,今后紫菜养殖险面临两大问题需要改进:一是按区域特点进行差异化承保,二是提供起赔条件阶梯化的紫菜保险。

    座谈会上,双方共同观看了这次“黄蜂”台风给西湾紫菜养殖造成的受灾情况,合作社负责人结合这次受灾情况为紫菜养殖险的条款修订提供了很多宝贵的意见。

    浙江省协会表示将继续走访其他紫菜养殖区域,为明年的条款修订提供坚实的基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