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保协会

互保资讯

浙江省协会在洞头开展网箱、紫菜理赔工作调研

2014-10-16 15:53:34  作者:梁超  来源:浙江省渔业互保协会洞头办事处  阅读:
    近日,浙江省渔业互保协会副秘书长李芳、理赔部主任李继军在温州服务中心负责人的陪同下到洞头开展网箱、紫菜理赔工作调研。
 
    期间,调研组来到养殖海区,在养殖渔民的带领下近距离参观养殖现场,并询问布袋岙村的紫菜养殖情况以及三盘港网箱养殖进展。在经历过2013年“菲特”台风后,洞头养殖户对养殖保险的热情度较高,办事处养殖互保试点工作进展顺利。
 
    调研组对该地区今后的养殖互助保险理赔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马上落实养殖险理赔人员;二是以县域为单位筹建定损专家组;三是办事处尽快配齐养殖险理赔工作所需的器械;四是立即开始编写网箱、紫菜养殖险的理赔操作实务;五是加强对已投保养户养殖过程的管控。希望理赔人员能重新出发,克服新困难,力争做到让养户满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