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保协会

互保资讯

海南省临高县举办2018年渔业安全生产培训班

2018-05-28 16:07:15  作者:郑在琳  来源:中国渔业互保协会海南省办事处  阅读:
\
 
    5月24 -25日,临高县海洋与渔业局联合洋浦海事局、中国渔业互保协会海南省办事处、中国南方电网高压输电公司广州局海口分局,在调楼镇抱才村、调楼村举办为期两天的2018年渔业安全生产培训班,来自各渔村、码头、渔业公司的500多名渔船船东船长参加了此次培训,现场还发放宣传材料2000余份。
 
    此次培训班旨在加强渔业安全生产管理,进一步强化船东船长安全生产意识,提高海上避险和应急处置能力。培训班内容包括渔业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和渔业互保事项,讲解了航行生产技能、船舶避碰、海上救生等知识。受训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通过培训,不仅使参训人员了解了相关法律法规和应承担的责任,还增强了他们的安全生产意识,学到了应急救护知识,掌握了救生、消防设备的正确使用方法,为今后出海生产安全作业奠定了基础。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