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保协会

互保资讯

海南:扬帆助学做公益 扶危助困显担当

2020-09-27 10:37:42  作者:郑在琳  来源:中国渔业互保协会海南省办事处  阅读:
\
 
  近日,中国渔业互保协会海南省办事处携同澄迈、临高两地渔业主管部门深入基层,慰问贫困渔民子弟,并发放2020年渔业互保扬帆助学金。
 
  协会海南省办事处分别在澄迈桥头镇、临高新盈镇、三亚镇海村举行“渔业互保扬帆助学行动”助学金发放仪式,现场为8名来自贫困渔民家庭的大学生发放助学金共计4万元。“作为渔民的孩子,非常感恩我能够得到中国渔业互保协会的无私资助,今年我的大学学业进入到最后一个年头,我希望毕业之后通过自己学到的知识为渔民们做出贡献!”一位受助学生在拿到第四年资助金之后诚恳地对工作人员说。
 
\
 
  据了解,自2017年渔业互保扬帆助学活动开展以来,协会海南省办事处坚持协会扶贫精神和渔村互保生态圈理念,在全省各市县进行深入摸底调查,确定帮扶对象。截至目前,已为8名贫困学生提供助学金三年共计12万元,今年,海南省办事处除了提供助学资金以外,还会持续关注并帮助学子们克服生活困难、实现人生转变顺利学成毕业。
 
  未来,协会海南省办事处将继续加强渔民会员服务工作,逐年加大渔业防灾减灾和公益活动的投入力度,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不断深化会员服务工作,将满足渔民会员对美好生活的需要作为会员服务的重要标准,使协会真正成为“渔民之家,会员之家”。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