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保协会

互保资讯

“为民解忧,显互保温暖”福建龙海市办事处获渔民所赠锦旗

2017-07-19 10:27:13  作者:黄金芳  来源:福建省渔业互保协会龙海市办事处  阅读:
\
 
    7月17日,闽龙渔66822号船渔船东林荣波等渔民代表前往福建省渔业互保协会龙海市办事处,为办事处全体工作人员送来了感谢锦旗,龙海市海洋与渔业局副局长、龙海市办事处主任郑惠明代表全体员工接受锦旗。
 
    今年2月6日,闽龙渔66822号渔船在作业时突遇大浪袭击,大量海水进入船舱,渔船船体侧倾无法复原,最终导致沉没。渔船的沉没对于投保船东会员来说无异于灭顶之灾,同时也给他们的生产生活带来了巨大的压力。龙海市办事处在接到报案后,本着“主动、迅速、准确、合理”的理赔原则,在省市两级互保机构的协助下进行快速理赔,第一时间将理赔款发送到会员手里,为帮助会员渔民尽快恢复生产发挥了重要作用,得到了该会员和渔区群众的好评和赞扬。
 
    下一阶段,龙海市办事处将继续强化理赔服务,把理赔工作纳入到常态化管理,为更好的开展全市互保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