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保协会

互保资讯

山东省渔业互保协会获渔业企业会员所赠锦旗

2015-12-24 08:35:12  作者:张传祥  来源:山东省渔业互保协会  阅读:

    2015年12月15日,山东省渔业互保协会收到荣成市连海渔业有限公司送来的“服务渔业和衷共济  助力企业雪中送炭”锦旗和感谢信。

 

    今年3月27日16时许,荣成市连海渔业有限公司所属“鲁荣远渔***”船在大西洋海域进行拖网作业时,被浙江舟山顺行远洋渔业有限公司所属“顺行*”轮碰撞左舷机舱位置,受损严重致该船沉没灭失,损失达4700万元。接到报案后,省协会快速应对,在事故发生初期预付赔款600万元,并在案件处理过程中积极协调各方关系,推进事故处理和案件赔付工作,使本案得到妥善解决,保证了会员在最短时间内恢复生产,使会员利益得到了最大程度的保障。

 

    为表示感谢,荣成市连海渔业有限公司范林海董事长一行专程到访协会,送来了感谢信和锦旗。这传递的不仅是渔业企业会员的感激之情,更是对协会的信任,也是对渔业互保事业的肯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