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保协会

互保资讯

浙江省协会苍南办事处获会员赠锦旗

2016-12-29 11:38:25  作者:杨道泽  来源:浙江省渔业互保协会  阅读:

 

\

 

    2016年12月27日,浙江省渔业互保协会苍南办事处收到“浙苍渔02585”船船长送来的感谢锦旗,锦旗上写有“救济帮困伸援手,心系渔民献真情”。

 

    追溯到2015年11月17日,“浙苍渔02585”船在舟山海域进行毛虾抛锭作业,一位船员在甲板上煮虾皮时发生意外,全身被重度烫伤,浙江省协会苍南办事处获悉该情况后,积极跟进船员病情进展和理赔事宜。据悉,该船员的医疗费用高达170多万,经调解,船长赔偿其金额达200多万。考虑到该船长的实际困难,为缓解会员的经济压力,践行协会宗旨,浙江省协会苍南办事处又主动申请追加困难补助款。

 

    “救济帮困伸援手,心系渔民献真情”,不仅传达了会员对协会的谢意和认可,还激发了浙江省苍南办事处职工的工作热情。为更好的开展渔业互保工作,努力提升会员满意度,浙江省苍南办事处将继续强化会员服务、及时理赔,一如既往地为会员办好事,办实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