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保协会

互保资讯

福建省首例高保障雇主责任互保赔案顺利结案

2015-11-23 11:13:53  作者:王以诚  来源:福建省渔业互保协会  阅读:

    11月23日,福建省渔业互保协会向福鼎市会员林严乐支付了一笔60万元的互保赔偿款,这是福建省协会提高沿海渔船雇主责任互保保障后的第一笔赔款。

 

    今年6月份,福建省渔业互保协会在一届九次理事会上,提出了在全省范围内全面提高渔工雇主责任互保责任限额的决定,规定雇主责任保额可由原来的25万元提高到45-60万元。该办法推出后,全省各办事处积极响应,并在7月份开始陆续出具了45-60万元高保障的雇主责任互保凭证。

 

    10月21日,闽福鼎渔03269渔工发生溺水死亡事件,福建省协会认真审核有关索赔材料后,及时支付了60万元的赔偿款,为本案的顺利处理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随着福建省渔业经济的快速发展,渔民风险保障意识越来越强,渔业互保机构为渔业提供更多更充分的风险保障势在必行。开发更多的渔业互保险种,为渔业提供更专业更高效的互保服务,是福建省渔业互保协会践行“互助共济、服务渔业”宗旨的不懈追求。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