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保协会

互保资讯

福建省连江县办事处签发首单80万元限额的渔工雇主责任互保凭证

2017-08-17 10:32:40  作者:林媚  来源:福建省渔业互保协会连江县办事处  阅读:

    8月9日,福建省渔业互保协会连江县办事处为 “闽连渔60815”渔船的11名船员办理了每人最高限额80万元的雇主责任互助保险,这是连江县办事处迄今为止承保雇主责任互助保险责任限额最高的一张互保凭证。

    随着福建省渔业经济的快速发展和渔民风险防范意识的不断提高,每人25万元赔偿限额的雇主责任互助保险已无法满足渔区的实际情况,渔船船东迫切希望渔业互保能够提高渔工雇主责任赔偿限额。为了满足渔民会员的需求,充分保障渔业风险,福建省渔业互保协会决定根据各地区的实际情况,在渔船船东自愿的情况下,全面提高雇主责任险赔偿限额。目前,大部份地区承保限额调高到80万元,部份地区调整到100万元。

    今后,福建省渔业互保协会将继续全面贯彻国家的惠民政策,为渔区提供更好更全面的的安全服务保障,为渔区的安全生产撑起一张“保护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