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保协会

互保资讯

福建平潭综合实验区办事处开出全省100万雇主责任互保第一单

2017-09-18 09:13:00  作者:林同杰  来源:福建省渔业互保协会平潭综合实验区办事处  阅读:
    2017年9月8日,福建省渔业互保协会平潭综合实验区办事处开出全省100万元雇主责任互保第一单,标志着福建省渔业互保协会雇主责任“保到位”的目标走出了决定性的一步。
 
    随着福建省渔业经济的快速发展和渔民风险防范意识的不断提高,政策性渔工互保的赔偿限额已无法满足渔区的实际需求。为减轻会员在其雇员出险后的赔付压力,经福建省渔业互保协会核保领导小组研究决定,自2017年8月1日起,在参保会员自愿基础上,投保渔民可自由选择提高沿海雇主责任附加补充责任互助保险赔偿限额,赔偿限额由原来的35万元提高至75万元,加上25万元的政策性雇主责任互保,雇主责任赔偿限额最高可保至100万元。
 
    渔业互保协会作为渔民朋友的坚实后盾,为会员的安全生产保驾护航。雇主责任赔偿限额的提高不仅给会员提供更充分的保障,也使会员对协会的关系更加紧密,在互保投保的安全感更加到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