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保协会

互保资讯

福建省协会全面提高沿海雇主责任附加补充责任互助保险保额

2017-09-07 11:22:00  作者:王友胜  来源:福建省渔业互保协会  阅读:
    为减轻会员在其雇员出险后的赔付压力,更好地服务渔民会员,福建省渔业互保协会从8月1日起,在全省范围内提高沿海雇主责任附加补充责任互助保险保额,雇主责任互助保险及雇主责任附加补充责任互助保险最高可保到100万元。
   
    近年来,随着福建省渔业经济的快速发展,渔民死亡赔偿金额和渔民风险防范意识不断提高,福建省协会至今已将渔工雇主责任险保额从15万提高到60万元,目前渔工雇主责任险保额60万已无法满足渔民实际投保需求。为此,提高全省雇主责任险保额,一是满足了部分地区渔民提高的保额愿望和投保需求;二是简化渔民参保手续,通过增加雇主责任附加补充责任互助保险保额,继续采用每5万元一档,会员自愿参保,简化参保手续,方便渔民参保;三是提高保险保额可减轻会员渔船上渔工因发生意外事故导致死亡的赔偿压力,进一步提高了渔工的风险保障水平。 
   
    福建省渔业互保协会不断完善渔工雇主责任险保额和风险保障体系,大大提高会员灾后抗风险能力,为渔区的和谐稳定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