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保协会

协会动态

协会与国元农险联合开展安徽省水产养殖保险业务培训班

2017-09-20 09:39:53  作者:李鹏飞  来源:中国渔业互保协会  阅读:

\

 

    为进一步完善共保合作机制,提升业务能力,促进安徽省水产养殖保险工作稳步发展,9月13-15日,中国渔业互保协会和国元农业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在北京举办了“安徽省水产养殖保险业务培训班”。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副站长胡红浪、中国渔业互保协会秘书长杨斌、副秘书长王西才、安徽省办事处副主任徐超、国元农险经理助理闫德龙参加开班仪式,来自安徽省水产养殖保险试点市县区水产局人员、国元公司部分机构人员参加了培训。

   

    参会领导专家高度评价了水产养殖保险安徽模式的良好成效,指出水产养殖保险“政府出资、渔业出人、保险出力”的行业特点,希望继续加强水产技术推广机构和保险主体间的合作,深入推进水产养殖保险事业的平稳发展。

    

\

 

    本次培训邀请了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胡红浪站长、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淡水渔业研究中心朱健处长、安徽省水产技术推广站魏泽能高级水产工程师、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金融研究所朱俊生研究员等国内知名专家授课。内容涉及水产养殖的发展、挑战、策略分析,水产养殖品种、生长特性及风险管理,以及农业保险经营发展等方面。授课专家通过举例、现场问答等方式调动学员的学习热情,引导学员们主动参与学习交流与思考问题。

 

    本次培训内容深入浅出,实用性强,切合基层需求,对水产养殖保险工作具有很强的现实指导意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