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保协会

互保资讯

广东省农业农村厅:大力支持政策性渔业保险和水产养殖保险试点工作

2019-07-26 13:14:47  来源:广东省渔业互保协会  阅读:
    近日,广东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高庆营、黄斌民一行到广东渔业高科技园调研,详细了解渔业高科技园规划建设,并现场听取广东省渔业互保协会关于广东政策性渔业保险和水产养殖保险试点工作的最新进展的情况汇报。省农业农村厅办公室、计划财务处、港澳流动渔民工作处等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调研。
 
    目前,广东省政策性渔业保险和水产养殖保险试点工作已完成招投标工作并签署项目合同,预计将于8月1日在全省正式开展。广东省渔业互保协会作为全省政策性渔业保险工作主承保机构,希望省农业农村厅在各方面工作给予支持和指导。
 
    省农业农村厅调研组充分肯定了广东省渔业互保协会为全省渔业经济发展和渔业安全生产工作所作的积极贡献,并表示政策性渔业保险和水产养殖保险试点工作是一项减轻渔民经济负担、提高全省渔业风险保障水平的惠民惠渔工程,对广东省渔业互保协会提出的建议和要求,省农业农村厅将予以大力支持。省农业农村厅调研组还要求各承保机构加大工作安排部署和宣传力度,加强与省财政厅以及深圳市有关部门的沟通协调,确保补贴资金下达方式依法依规,为广大渔民提供更多便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