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保协会

协会动态

两岸交流渔业保险 展望发展前景

——台湾水产协会副秘书长王正芳一行访问中国渔业互保协会

2015-09-16 15:42:49  作者:潘健雯  来源:中国渔业互助保险  阅读:

\

 

    9月14日,台湾水产协会副秘书长王正芳一行3人在农业部渔业渔政管理局安全处副处长朱宝颖的陪同下到中国渔业互保协会访问。
 

    协会副秘书长杨斌向王正芳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对台湾水产协会长期以来对两岸渔业交流合作做出的努力和贡献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协会发展历程和业务开展概况。王正芳高度评价了中国渔业互保协会长期致力于推动渔业保险事业所取得的发展成果,对两岸业务交流和合作发展的前景寄予厚望。双方就共同关注的渔业保险机构建设、业务模式、政策支持和水产养殖保险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会谈前,王正芳一行还参观了协会办公区和荣誉室。
 

    两岸渔业保险各有优势,合作领域广阔,此次交流进一步促进了双方优势互补,也为继续扩大业务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