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保协会

互保资讯

山东荣成市办事处多举措促保费创历史新高

2018-04-17 09:20:53  来源:山东省渔业互保协会  阅读:
    2018年,山东省渔业互保协会荣成市办事处以安责险试点为契机,多措并举推进互保业务发展。一季度,全市实现展业额大幅提升,保费收入2005万元,同比增加967万元,增长93%。
 
    一、转变思路,适时调整政策。把养殖渔民纳入安责险作为互保展业的突破口,将渔业龙头企业作为重点来抓,带动全市互保工作开展,力争辖区所有渔民应保尽保。
 
    二、高度重视,强化宣传引导。在各渔港码头设点向广大渔业企业、船员和船东宣传安责险的重要意义和试点政策,印发“给渔民朋友的一封信”介绍业务流程,通过微信及手机信息推送互保政策,使渔民朋友进一步了解互保,增强投保主动性和积极性。
 
    三、优化服务,提高理赔质量。想会员之所想,急会员之所急,不断创新完善理赔工作机制,简化理赔手续,便捷高效的理赔服务维护了会员利益,提高了会员信任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