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保协会

互保资讯

安徽两名遇难渔政人员家属获协会团体意外险赔付

2017-12-25 15:13:34  作者:徐超  来源:中国渔业互保协会安徽省办事处  阅读:
    11月15日,安徽颍上县水产局两名渔政工作人员在工作途中遭遇连环车祸,不幸遇难身亡。接到报案后,中国渔业互保协会安徽省办事处高度重视,在确认两名遇难渔政人员参加了协会团体意外险且在保险期限内后,立即将案情上报协会,并安排阜阳分理处人员第一时间赶到遇难会员家中,对遇难会员家属进行慰问与安抚。因事件复杂,在征求遇难会员家属意见后,办事处决定待逝者亲人情绪基本稳定后再开展理赔调查。
 
    12月22日,中国渔业互保协会委托平安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分公司和协会颍上代办处工作人员到安徽省阜阳市颍上县两名亡故会员家中,为他们快速办理理赔相关手续,向两位遇难会员家属各赔付理赔金40万元,近日将转汇到账。遇难者会员家属对中国渔业互保协会的关心与慰问表达了感激之情,对理赔服务的人性化表示衷心的感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