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保协会

互保资讯

安徽大观代办处快速处理一起交通事故意外死亡案件

2018-05-29 10:23:37  作者:潘兴贵 何世文  来源:中国渔业互保协会安徽大观区代办处   阅读:
    近日,安徽省安庆市大观区山口乡山口镇村渔民王彰玲交通事故意外死亡案顺利赔付结案,最终向死者家属赔付意外死亡理赔金10万元,这也是近年来大观区单起渔民意外伤(残)亡赔付额最高案件。
 
    2018年5月3日8时48分,当事司机陈加余(男,池州市贵池区唐田镇人)驾驶货车在安庆市沿江路与德宽路附近时与同向王彰玲(女,大观区山口乡山口镇村人)驾驶的二轮电动车相碰撞,造成王彰玲当场死亡,经交警部门认定,陈加余负该起事故的全部责任。
 
    事故发生后,遇难渔民家属悲痛欲绝,该案件也引起了当地政府的高度重视。死者家属在处理后事后,于5月14日向中国渔业互保协会安徽大观代办处报案,区农业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昌华高度重视,立即安排专人经走访了解,调阅相关事故材料确认后,大观区代办处于5月17日按照规定启动理赔程序,整理上报相关理赔材料。协会理赔部在了解情况后,立即开启快速理赔绿色通道,5月24日,协会受理批准该起理赔案件,赔付意外死亡理赔金10万元,顺利结案。据悉,理赔金已经通过转账形式支付给死者家属。理赔款的及时赔付,既是一份对遇难者家庭的关怀和慰问,又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他们的经济困难,充分体现了协会“互助共济,服务渔业”的办会宗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