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保协会

互保资讯

“江苏互保银联POS机见费出单系统”联调工作会议在南京召开

2017-12-12 14:10:05  作者:张哲源  来源:江苏省渔业互助保险协会  阅读:
    近日,江苏省渔业互助保险协会在南京召开“江苏互保银联POS机见费出单系统”联调工作会议。江苏省渔船检验局、银联江苏省分公司和省协会部分办事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联调会。
 
    会上,“江苏互保银联POS机见费出单系统”通过软件公司的技术支持,在实现了与银联系统的同步对接后,对现场pos机银联刷卡、支付宝、微信等缴费方式和“防灾减灾专项资金补助项目”等业务功能进行了测试与调试。
 
    “江苏互保银联POS机见费出单系统”是江苏省协会与银联间开展的合作项目,是对原互保业务系统进行改造升级,使该系统在原有的现金支付和银行卡转账基础上增加了微信、支付宝及有线无线POS机等支付方式。支付方式的多样化贴合了社会发展的新趋势,为渔民会员提供了更方便快捷的缴费方式,有利于互保业务更好的开展。
 
    据悉,该系统将于2018年1月正式运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