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保协会

协会动态

协会党支部召开支委会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

2022-10-27 10:38:55  来源:中国渔业互保协会  阅读:
  10月26日,协会党支部召开支委会扩大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所作的《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的报告全文。党支部书记杨斌主持会议。
 
\
 
  会议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站位高远、视野宏阔、内容深邃,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工作取得的巨大成就和新时代十年砥砺奋进的伟大变革,进一步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明确了行动指南,展现了党治国理政的超凡智慧,顺应了人民群众的热切期待,是指导我们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纲领性文献。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党员干部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起来,与抓好当前渔业互保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以实际工作成果来检验学习贯彻成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