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保协会

互保资讯

河北黄骅办事处召开2017年工作部署会

2017-03-06 15:57:59  作者:王云平  来源:河北省渔业互保协会黄骅市办事处  阅读:
    2月6日,河北省渔业互保协会黄骅市办事处召开2017年工作部署会,办事处全体员工参加会议。会议强调,新的一年里,办事处要坚持渔业主管部门和省协会的领导,上下共同努力,全力落实2017年各项工作,推动渔业互保业务再上新台阶。
 
    会议要求全体员工:一是要始终秉承“互助共济 服务渔业”的宗旨和理念,密切与渔民会员联系沟通,扎实做好互保各项工作;二是针对当前渔业保险大环境,提前做好承保宣传工作,确保业务稳步发展,进一步提高渔区风险保障水平;三是理赔服务质量要在当前基础上继续提升,及时跟进调研船舶维修市场价格,合理理赔,专人专案,恪尽职守;四是安排部署今年会员小额贷款工作,力争在五月中旬将还款业务完结,六月上旬将贷款发放到位;五是继续加强业务知识学习,提升理论水平和自身文化修养,争做一名优秀互保人。
 
    会议结束后,全体员工对自身业务、工作质量、行为规范等进行了梳理和总结,为顺利推进2017年互保展业工作奠定了基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