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保协会

互保资讯

北海银保监分局与中国渔业互保协会广西区办事处联合开展迎“七一”支部共建活动

2022-07-07 10:17:18  来源:中国渔业互保协会广西区办事处  阅读:
  7月1日,北海银保监分局第一、第三党支部与中国渔业互保协会广西区办事处联合开展了“同心筑梦聚合力,扬帆向海谋新篇”的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
 
  活动期间,党员们来到北海市侨港镇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骆春伟广场,怀着崇敬的心情认真聆听学习了骆春伟烈士的先进事迹,瞻仰烈士铜像,共同缅怀先烈英勇事迹,感受其舍生忘死抢救渔民财产于烈火中的大无畏精神。全体党员在我爱我的祖国党史教育碑林基地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重温誓词后,全体党员在侨港镇政府党员活动室开展座谈交流。党员们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畅谈了聆听英雄事迹、重温入党誓词的深切感受,并就广西渔业互保的发展改革情况进行了交流。北海银保监分局周丽芬局长指出,渔业互保改革将填补商业保险在渔业保险领域的空白,为广西渔业生产保驾护航,更能够为广西向海经济发展提供金融保险支持。
 
\
 
  座谈中,党员们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进一步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牺牲精神,以骆春伟烈士“我不上谁上”精神克服工作中出现的困难与挑战,同心聚力为广西渔业保险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用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新闻